犬夜叉與殺生丸來了 最強《犬夜叉》主題café台灣首度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曼迪(©Rumiko Takahashi / Shogakukan, Yomiuri TV, Sunrise 2009)

 

在台灣動漫迷間掀起熱烈討論的專業動漫主題餐廳《MyAnime Café》,即將在12月5日重磅回歸!新店址位於台北流行核心的「三創生活園區」,擴大提供超過60個內用座位,讓動漫粉絲不再難以訂位,有更多機會入店享用美食,同時也提供外帶服務!新開幕第一檔主題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全球知名作品《犬夜叉》!首度在台灣亮相的犬夜叉café以豐富印象圖及角色打造整體裝潢,除了提供多道特色美食及飲品,還有數十款專為本次café設計的全新週邊商品,更引進粉絲關注度破表的日本犬夜叉茶屋限定商品,身為犬夜叉迷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犬夜叉》x《MyAnime Café》精心準備多道角色主題餐點,嚴選食材健康烹煮,不只吃出美味,更要吃得安心!享用「犬夜叉」、「殺生丸」、「日暮籬」、「桔梗」、「彌勒」、「珊瑚」等專為角色設計的餐點、甜點、飲品,不論內用或外帶均有機會獲得特製角色紀念卡或杯墊,本次為紀念在台首度推出犬夜叉café,更推出台灣限定「戰國情侶組限定!台灣珍珠奶茶」,凡享用即贈犬夜叉及阿籬的特製款主題杯墊,極具收藏意義。更多餐點情報將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台灣首發限定商品

主題咖啡廳到場紀念贈品

 


 

【犬夜叉x MyAnime Café資訊】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三創生活園區營業時間為準

MyAnime Café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AnimeCafe/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