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iU 「Make you happy」獲得日本唱片協會串流「白金(1億次)」認證

, 偶像消息

圖片:日本レコード協会

 

日本唱片協會公開了2020年10月份數位收聽(下載)次數的認證作品,次數達到次數1億次「白金」等級的包括樂團Official髭男dism的「I LOVE…」、創作歌手あいみょん的「裸の心」,以及女子偶像團體NiziU的「Make you happy」。其中NiziU的師姐團TWICE也有兩首歌曲「TT」「Fanfare」成功獲得3千萬次的「銀」等級認證。

 

本認證是由日本唱片協會每個月以線上串流音樂平台,包括Amazon Music Unlimited、Apple Music、AWA、dmusic月費制、Google Play Music、HMVmusic powered by KKBOX、KKBOX、LINE MUSIC、Rakuten Music、RecMusic、Spotify為核心,統計在所有平台上的播放及下載次數做出認證。3千萬次為「銀」認證,5千萬次為「金」認證,一億次為「白金認證」,五億次為「鑽石」認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