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a 創團10周年紀念單曲「AS ONE」今起數位發行 新專輯收錄歌曲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predia

 

在11月23日迎來創團10周年的predia,作為10周年紀念單曲的「AS ONE」在今天起數位發行,同時也公開了單曲音樂錄影帶。音樂錄影帶剪輯了出道至今的LIVE影像、幕後片段、MV、CD封面、形象照拍攝等內容,能一口氣回憶她們這10年來的軌跡。另外,團體預計在明年1月27日發行的新專輯收錄歌曲也正式公開,包括「BAD HABIT」、「Welcome Back To Your Place」、「Sleeping Monster」、「AS ONE」四首新歌在內,還有「東京マドンナ」、「シャララ・ナイアガラ」、「NAKED」已經發行過的主打單曲,「Jewelry Novella」、「My Story」、「One More Starting」等B面曲,以及「Crazy Cat」、「Mid9t Luv」、「Dia Love」三首重新錄製的十周年紀念版”-10th Anniversary Ver.”也將收錄其中。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romantichoneymoonisland.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