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森田ひかる團體更名後最快登上『blt graph. vol.62』封面情報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成員森田ひかる將於12月9日發售的『blt graph. vol.62』封面及卷頭當中登場。森田在4個月前,曾作為未改名前的欅坂46成員來擔任過『blt graph. (https://www.sienagolfclub.com) vol.58』的封面人物,是本誌史上最快速的再度登場。這次,和上次的凜然端莊不同,讓人彷彿看到了森田私底下的一面。有剛起床似的打扮、一邊閒適地躺在床上一邊吃著冰、嘗試想要拿起糖果等等,就像是能夠一窺森田的秘密空間般的氛圍。此外,還有穿上了鮮紅色毛衣搭配牛仔熱褲的散步時光等等,能夠享受到森田悠然自得的模樣。

 

而在其他雜誌寫真方面,登場的有乃木坂46成員岩本蓮加櫻坂46成員土生瑞穂関有美子日向坂46成員森本茉莉、以及井桁弘恵、小西桜子、大石絵理、武田玲奈等人。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特典】

①森田ひかる(櫻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
②森本茉莉(日向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

 

【7-net Shopping 特典】

①大石絵理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50593
②小西桜子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50594

 


 

【『blt graph. vol.62』資料】

發售 : 12月9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森田ひかる(櫻坂46)
規格 : A4(297×225)
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櫻坂46) 超大型海報 3 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