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談論未來企劃『乃木坂ミライ会議』特別節目11月29日開播

, 坂道系列

圖片:SPACE SHOWER NETWORK

 

乃木坂46將在11月29日晚間10點於SPACE SHOWER TV Plus播出『乃木坂ミライ会議』特別節目。作為乃木坂46的1期生,從初期就十分活躍的成員白石麻衣中田花奈在今年10月於團體中畢業。此外,在11月15日於乃木坂46的冠名節目當中進行了預計將於明年1月27日發行的第26張單曲選拔發表,擔任中心成員的為3期生山下美月,也是她首次擔任中心成員,並且4期生清宮レイ田村真佑也是首度進入選拔。

 

 

從團體的黎明期開始進行活動的前輩們相繼畢業,而作為3期生、4期生的年輕晚輩們也十分活躍的乃木坂46。在團體過渡期的重要時期裡,SPACE SHOWER TV Plusu迎接她們來到“最為推薦”,集結了各期的代表,準備了為了讓團體描繪出更加飛躍發展的“乃木坂的未來”企劃。帶來了讓各期成員無上下關係得以暢所欲言的特別節目『乃木坂ミライ会議』。

 

秋元真夏

北野日奈子

 

1期生代表為隊長・秋元真夏、2期生代表為北野日奈子、3期生代表是岩本蓮加、而4期生代表則為筒井あやめ。有在平常也能夠調侃前輩那般要好關係的晚輩,也有仍不知如何與前輩們相處的晚輩,讓她們在這樣的節目裡輕鬆地互相來進行交流,對於成員們也是一段寶貴的時光。在節目當中除了有各期的常見經驗談之外,也實施了對於各成員間的世代反差和同感進行調查的「のぎジェネ調査」。有令成員們都有同感的留言,也有幕後的一些爆料。此外也能夠一窺對於筒井可愛的回答前輩們全力溺愛的模樣。

 

另外,以「乃木坂的真心話」為主題,用抽到的卡片主題來進行真心話的環節裡,從綜藝類的題目「如果能和乃木坂成員1日互換的話會跟誰?」到能夠帶出成員們不為人知的真心話的題目「最開心!  懊悔!  選拔發表」,讓成員們在廣泛的話題當中進行交流。在「最開心!  懊悔!  選拔發表」裡,是以對各期而言最為深刻的歌曲選拔發表當時所發生的插曲來進行展開。北野是談到了和大家一起經歷under成員,一起往選拔成員邁進時令人感動的話語。筒井則是回憶到在乃木坂資歷尚淺時,首次被選為選拔成員當時,同期的4期生們的暖心話語。乃木坂46這個團體的好,在30分鐘的成員談話交流中能夠時刻感受到。此外,在1月將會播出續篇。

 

岩本蓮加

筒井あやめ

 


 

【『乃木坂ミライ会議』 節目情報】

成員:秋元真夏、北野日奈子、岩本蓮加、筒井あやめ(乃木坂46)
首播:11/29(日)22:00~22:30
重播:12/20(日)19:00~19:30
節目網站:http://sstv.jp/nogizaka46

 

【『乃木坂46が選ぶ!My Favorite Music Videos』関連番組】
首播:11/29(日)22:30~23:30
重播:12/13(日)24:00~、12/23(日)23:0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