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大作戰赤黑新章:紅或白》ED、BGM數位上架 《Precious》歌詞版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日本コロムビア(©2020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NOCO/KADOKAWA/「デート・ア・バレット」製作委員会)

 

《約會大作戰》原作是由Fantasia文庫發行,在雜誌《DRAGON MAGAZINE》上連載的輕小說。本作品世界累計銷量突破600萬冊,是歷經三次TV動畫化、一次電影化之後更在粉絲們的期待聲中決定製作動漫續篇《約會大作戰Ⅳ》的超人氣系列。衍生作品《約會大作戰赤黑新章:紅或白》已在全日本劇場特別上映中,ED和BGM也將從今日開始配信。ED是由RinamooN擔當的《Precious》,是一首在美妙旋律上加之虛幻般歌聲的歌曲。其歌曲選段的歌詞版視頻也將在日本コロムビア的YouTube頻道上公開,快來收看吧。另外,由參與整個系列劇伴音樂和主題曲製作的坂部剛擔任作曲及編曲的OP《Infermata》以及為作品添彩的眾多BGM也正在配信中,在關注電影的同時也請留意相關音樂情報。

 

另外,電影《約會大作戰赤黑新章:紅或白》即將在12月4日登台獻映,詳細上映資訊請見車庫娛樂。

 


 

 

線上收聽:https://va.lnk.to/Nightmare-or-Quee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