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包 台灣即將展開預購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BAG TO YOU百達遊

 

FX Creations所推出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聯名包,台灣代理商【BAG TO YOU百達遊】宣布121日即將展開預購。本次推出FX Creations聯名推出「後背包、單肩包、側背包、超夯小物「雨傘、馬克杯、卡夾、抱枕」各式包款一應俱全。其中初號機與貳號機的後背包款,結合了獨家專利研發的AGS Pro懸浮減壓系統!經研究顯示,減壓系統能借助人體行走時產生的回彈力有效的承托負重2020121日起在台灣官方網站展開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版系列的預售活動,只要購買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背包,就可免費獲贈機體造型卡套。

 

 

 


 

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商品預購連結:https://btu.tw/4RVps

 

(Not Sponsored Rep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