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將在台灣辦實體活動 疫情爆發後日本歌壇第一人

, 偶像消息

圖片:好玩專賣店

 

2020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是非常特別的一年,以海外藝人的演唱會舉辦情況而言,從原訂計畫經由全面審慎考量後的取消、無限延期,一直到陸續出現線上演唱會的舉辦,相信許多歌迷都還是引頸期盼,希望有更多方式看到精采的演出。「秒殺歌姬」LiSA也不例外,今年有許多原訂的計畫,都被迫更動。現在,LiSA將以ONiLiNE演唱會的方式與大家見面。12月26日選在Zepp new Taipei舉辦「LiSA ONLiNE LEO-NiNE 台灣播映場」,當中除了播放12月12日的LiSA ONLiNE演唱會畫面外,將有給台灣歌迷的限定驚喜。期待所有歌迷來到久違的演唱會現場一起狂歡吶喊。

 

LiSA在日本宣布即將舉辦ONLiNE演唱會時曾經表示,「我的音樂活動,很多時候是在現場演出和大家創造共有的時光,而形成了重要的意義。慎重判斷一場場今年規劃好的演出是否要舉行所度過的每一天,真的非常痛苦和不安,但也一邊寄託希望,走到了今天。注入了強大的生存意志作成的專輯「LEO-NiNE」以及「炎」能在這樣的時期傳達出去,覺得是件相當幸福的事情,也有一種命運感,如果大家也能接受、感受的話就太好了。期盼透過這次ONLiNE-LEONiNE的計畫,以影像訊息傳達給每個人。即使身處各地,也能拿著這專輯和我一起懷抱「未來是最好的 !」的信念和祈願,並堅強地活著。讓我們約定在ONLiNE,一起遨遊到世界的盡頭 !」

 

10月份時LiSA推出了新專輯及單曲。新專輯「LEO-NiNE」是LiSA睽違3年半的第5張專輯,收錄有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主題曲「紅蓮華」,一如紅蓮華給大家的印象,這張專輯想要傳達給大家強韌與生命力,專輯名稱也有著「勇猛的、光明正大的,像獅子一般的」意義,是一張從頭到尾都充滿力道的專輯。新單曲「炎」則是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主題曲,是一首帶出鬼滅之刃世界觀的磅礡抒情歌。除了新作品的發行,LiSA近期在日本也有許多節目演出等活動,年末除了忙碌於ONLiNE演唱會外,也將再次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

 

這次LiSA 12月26日在台灣的播映場,是日本演唱會在台最大播映場,主辦單位依然不馬虎舉辦,就在千人LiVE HOUSE演唱會場地舉辦播映,在這個特殊的時局下,依然可以有現場的感動。期待不久的未來能盡快與LiSA站在同一個現場,而在此之前,期待在12月26日先與大家久違相約ONLiNE應援狂歡。

 

 


 

LiSAONLiNE LEO-NiNE in TAiWANEXCLUSiVE ViEWiNG PARTY

LiSA ONLiNE LEO-NiNE 台灣播映場

時間:2020/12/26 (六) 進場 18:00 / 開演 19:00

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票價:NT$1,200 (附台灣播映場專屬特典)

售票時間:2020/11/28 (六) 上午 11:00

售票頁面:拓元售票系統 tixcraft.com (網址)

* 播映內容為 12/12 於線上播送的「ONLiNE LEO-NiNE」演出,並有台灣播映場限定驚喜內容

主辦單位:Sony Music Artists Inc. / 好玩國際文化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