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推出限量電影套票 台灣獨家透明書籤粉絲開搶

, 電影專區

圖片:車庫娛樂

 

以橘公司暢銷輕小說《約會大作戰》中超高人氣女角「時崎狂三」為主角,改編自作家東出祐一郎負責主筆的外傳小說衍生作品《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繼前篇《虛或實》後,劇場版後篇《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Date A Bullet: Nightmare or Queen),即將在12月4日登台上映。片商也於今日加碼宣布推出限量《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前後篇電影套票,內容包含前後篇電影交換券2張、前後篇雙視覺紀念票卡1張,以及全球獨家電影紀念透明書籤2款讓狂三的粉絲們結束大銀幕的約會後,還可以將狂三帶回家永久收藏,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將於12月4日登台獻映。

 

在《約會大作戰》系列中飾演狂三的真田麻美也對期待後篇的粉絲喊話:「狂三與白之女王的戰爭無疑是必看之處,狂三真的很帥!除此之外,我認為對狂三來說,與響的相識肯定帶給她不輸給遇到士道時所帶來的影響,希望將來能看到並演出更多狂三與響的故事,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狂三、《赤黑新章》及《約會大作戰》!」《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分為前後篇《虛或實》及《紅或白》,故事敘述擁有許多謎團的「最邪惡精靈」時崎狂三,驅使著能操縱時間、強力無比的天使「刻刻帝」(Zaphkiel),繼前篇的戰鬥後,後篇《紅或白》將與白之女王帶來精采熾熱、前所未見的激烈之戰(約會)!《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將於12月4日登台獻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