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井俊二、有村架純盛讚《愛在末路之境》成田凌「和大倉忠義拍床戲更自在!」

, 電影專區

圖片:車庫娛樂

 

改編知名作者水城雪可奈動人原作的愛情電影《愛在末路之境》,由「關8」成員大倉忠義、《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成田凌主演,細膩描繪在戀情中苦苦掙扎的兩人,是部令人難以忘懷的動人作品。日本「第45屆報知電影獎」於昨天公布入圍名單,《愛在末路之境》共入圍了最佳作品、最佳導演-行定勲、最佳男主角-大倉忠義、最佳男配角-成田凌四項大獎,而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成田凌更獲讀者票選第一名,許多觀眾都為他在《愛在末路之境》中的精湛演技感到揪心不已!許多日本名導及演員在看過《愛在末路之境》後,也紛紛在推特推薦本作,《情書》岩井俊二導演表示:「尋找例外。戀愛或許就是尋找唯一一名例外的旅程。」有村架純則說:「暴露出複雜人性中的愚昧。十分透澈地展現自己真實一面的過程,或許是戀愛的樂趣。」高良健吾表示:「直率誠實又任性,能令人刻苦銘心到這地步的,或許就在恭一與涉之間。我對於兩人的模樣感動不已,請各位一定要到戲院欣賞這部作品。」

 

 

大倉忠義與成田凌這次在《愛在末路之境》挑戰多場激情唯美床戲,總長多達6分鐘,還有許多背部全裸的鏡頭,令許多影迷大開眼界,堪稱是兩人出道後最突破演出!雖然在日本分級為輔15,但台灣分級則被列為限制級,消息一出令許多台灣影迷都相當期待。成田凌也爆料大倉忠義在拍攝現場落落大方的一面,他說:「劇中有一場兩人辦完事後,隔天早上一起裸體邊做早餐、邊聊天的場景,在拍攝現場中,大倉前輩也直接脫光衣服進來,拍攝空檔時他還說穿衣服真麻煩呢,就一直光著身子。」動人揪心的《愛在末路之境》,本週五11月2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愛在末路之境》中每場床戲都深刻描繪出角色們細膩的關係變化及刻骨銘心的痛切情感,深深打動眾多觀眾的心,對此成田凌表示:「必須要濃烈一點才行,不然就失去了床戲的意義了,透過床戲可表現出兩人彼此的關係。」被問到要演床戲時是否有所覺悟時,大倉忠義則說:「成田凌所飾演的角色是主動的那一方,我所飾演的『恭一』起初無法接受他,所以我就順其自然演下去了……後來就愈來愈能接受對方。我想這跟對方是男性或女性無關,而是對於一個『人』的感覺。」大倉忠義還透露床戲的部分多由他與成田凌自由發揮,他說:「對於床戲部分導演沒有過多的指示,只有大概說一下整個流程而已,像是一些動作等等……基本上都讓我們自由發揮,但當導演要我們自由去詮釋床戲時有點苦惱,後來便事先好好彩排決定要呈現的感覺。」

 

 

成田凌甚至認為跟男演員拍床戲比跟女演員拍還自在,他說:「和女生拍床戲時要非常注意才行,而這次在拍《愛在末路之境》時非常輕鬆,我想觀眾也能透過畫面感受到這部分。拍攝後在確認內容時,那畫面真的美到讓我嚇一跳,覺得這真的會是一部好作品。雖然有點不好意思,怎麼能直接說出『很美』這個詞,但在看過我和大倉前輩的床戲後,真的會這麼想,那氛圍太純粹了。」對於之前未接觸過的同志題材作品是否有事先做好心理準備,大倉忠義表示:「我覺得就跟一般的作品一樣,如果完全進入角色的話就沒問題。一開始要被成田凌所飾演的『今之瀨』親吻時雖然不到小鹿亂撞的程度,但有種微妙的緊張感。」揪心又動人的《愛在末路之境》,本週五11月2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