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新歌「Don‘t Blink」公開 内藤るな「請別眨眼看到最後」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公開了新歌「Don‘t Blink」的MV。在MV裡,有像是將視力檢查的蘭氏環變成了標題、弄破氣球不讓眼睛閉上等等,在各個小細節裡都帶入了“Don’t Blink(=別眨眼)”這個主題。

 

此外本作是由經手過桃色幸運草Z、AKB48 group等眾多偶像MV的ZUMI來擔任製作。透過MV拍攝來引導出B.O.L.T新的一面也是關注重點。在拍攝結束後成員内藤るな說道「覺得是成為了一部無法預測般的精采MV的關係,希望能讓大家一遍又一遍的去欣賞,在觀看時請「別眨眼」的看到最後!」。成員高井千帆則是說道「因為是能夠看到露出各種表情來的我們的一部MV,希望大家能夠愉快地看到最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