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齊藤京子首本寫真集1月發行 跟讀者「在東京約會」

, 坂道系列

圖片:主婦と生活社(攝影:岡本武志)

 

今天公開了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將在明年1月19日發行她首本個人寫真集的消息。同時也是團體改名為日向坂46以來首位發行個人寫真集的成員。本作與她擔任模特兒的時尚雜誌「ar」編輯部合作,長約一年的準備時間以「在東京約會」為主題攝影,外景地以東京23區為核心,包括銀座逛街,或者是在高級餐廳用餐等場景,是能在200頁的篇幅中完整看見她有時可愛有時性感的模樣。而這次寫真集也挑戰了在海邊進行泳裝以及房間的內衣攝影,對此齊藤也表示道「能達成發行個人寫真集的目標真的非常開心!平常不會表現出來或者不曾讓人看過的模樣在這本全部表現出來了,希望大家能一面翻閱一面像在約會,敬請期待!」

 

 

另外,隨著寫真集發售,官方推特、Instagram也同步開啟,預計會放上幕後花絮以及齊藤想對粉絲說的話等。寫真集也將有六種直筆明信片特典。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