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 演唱『MIU404』主題曲「感電」MV播放次數突破1億次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米津玄師收錄在專輯「STRAY SHEEP」的歌曲「感電」音樂錄影帶在昨日(14日)下午成功突破1億次播放次數。這首歌是在今年4月作為綾野剛及星野源主演的日劇『MIU404』主題曲,音樂錄影帶由奥山由之執導,也特別前往「MIU404」機動搜查隊所在的警察單位芝浦署,以及今年8月底停業的遊樂園「としまえん(豐島園)」拍攝。

 

本支音樂錄影帶也曾獲得日本廣告業界指標獎項「ACC TOKYO CREATIVITY AWARDS」影像創作部門大獎.總務大臣獎等共計三個獎項。繼米津玄師在2018年以「Lemon」一曲聲名大噪後,除了音樂錄影帶突破6億次觀看,其他突破1億次觀看的還有『Lemon』『アイネクライネ』『LOSER』『ピースサイン』『灰色と青(+菅田将暉)』『orion』『Flamingo』『打上花火』『春雷』『パプリカ』『馬と鹿』、Foorin『パプリカ』、菅田将暉『まちがいさがし』、『感電』總共14首作品,目前YouTube頻道訂閱數也突破559萬,在日本音樂人中是頂尖的存在。而他在今年8月推出的專輯「STRAY SHEEP」在日本也突破150萬張銷量,成為首個日本平成年間出生,專輯銷售破百萬的歌手。

 

 


 

「STRAY SHEEP」線上收聽:https://yonezukenshi.lnk.to/STRAYSHEE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