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 中田花奈開設個人Instagram帳號「大家久等了!」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中田花奈Instagram

 

1025日後從乃木坂46畢業的一期生中田花奈在今天開始了個人Instagram帳號(nakadakana_1st),原先這個帳號是作為她在1013日發行的個人寫真集『好きなことだけをしていたい』宣傳帳號,而今後也將做為她的個人帳號使用。第一篇文先是寫道「大家久等了~我是中田花奈!原本這個帳號是給寫真集用的,但之後會由我繼續更新!順帶一提,寫真集現正發售中哦!還不太熟悉Instagram怎麼操作,也請大家多多指導!」,粉絲們也在下面留言表示「等好久了!」「依然是個美女呢!」「寫真集已經買啦!」而目前帳號已經突破10萬名追蹤人數。

 

 


 

中田花奈首本個人寫真集『好きなことだけをしていたい』發售網址(日本):amzn.to/3liJpq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