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賀喜遥香畫『鬼滅之刃』三名要角 網友大讚「太會畫了」

, 坂道系列

圖片:翻攝自乃木坂46 TikTok

 

近期動漫作品『鬼滅の刃(鬼滅之刃)』在不論日本或台灣都相當火紅,電影版在日本票房已經突破200億,在台灣也突破了驚人的3億,屢破紀錄已然成為「現象級」的作品。而日前乃木坂46官方TikTok(國際版抖音)帳號放上了成員賀喜遥香用色筆畫出鬼滅之刃中,三名核心角色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的畫像,完成度之高網友反響熱烈「果然是賀喜阿!」「真的太會畫了!」「大家變得好可愛」等。而賀喜遥香喜愛動漫的興趣一直以來為粉絲津津樂道,也曾在不同電視節目或直播上展現她精巧的畫功。而短片中賀喜被問到最近喜愛的動漫時,她還笑稱「看了鬼滅後,『身體』就會不由自主進入到那個狀態。」

 

@nogizaka46_officialある日の楽屋😌お絵かきを始めたので思わず撮影してみました📝✨##鬼滅の刃##イラスト##賀喜遥香##乃木坂46

♬ 紅蓮華 -TV ver.- – LIS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