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首個電台節目『B.O.L.Talk』公開 首張單曲B面曲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公開首次的冠名廣播節目『B.O.L.Talk』的消息。本廣播節目是為了紀念第1張單曲「Don‘t Blink」的發售。在YouTube播出,B.O.L.T史上首次由成員們獨自來進行的節目。在這次公開的第一次播出裡,除了能夠一睹平常未曾見過的成員模樣之外,也會有回答聽眾們所傳訊息的信件環節。當中也有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裡進行了首次挑戰,成員青山菜花說道「愉快的時光過得好快想要趕快來到下次! 對於廣播經驗仍尚淺不過我想我是有努力過的!」。同樣的白浜あや說道「了解到了廣播的樂趣! 好想要趕快來到下次!」的表達了對於下一次廣播的幹勁。

 

此外,在官方Twitter上正在募集給B.O.L.T的問題。節目將會在每周五晚間6點更新。將於12月9日發售的第1張單曲「Don’t Blink」的CW曲「淡い空」,也會在本廣播節目中首度亮相。CW曲「淡い空」是以回顧過去來描繪出新的成長的一首搖滾歌曲。在副歌裡有成員們各自單獨來展現出強勁且狂亂的歌唱表演。而已發表了設計樣式的B.O.L.T「Don’t Blink」附碗公CD也在EVIL LINE RECORDS OFFICIAL STORE(KING e-SHOP)上展開預購。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