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ときめき♡宣伝部 全新宣傳照及首張專輯豪華版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超ときめき♡宣伝部(超心動♡宣傳部)解禁了將於12月23日發售的avex第1張專輯『ときめきがすべて』新宣傳照,以及同作的超心動特別盤(超ときめきすぺしゃる盤、mu-mo接單生産限定)封面照片。新宣傳照是以由谷口鮪(KANA-BOON)作詞作曲的主打歌曲「エンドレス」相關聯的花語花朵為靈感來源所設計,十分搶眼鮮豔的服裝洋溢著心動的氛圍。

 

此外公開了封面照片的超心動特別盤則是收錄有作為Zepp HANEDA(TOKYO)新劇場首度登台公演的無觀眾線上Live、埼玉超級競技場所舉辦的無觀眾線上Live、以及為了這次所全新拍攝的相片書(附隨機一位成員的個人簽名)、主打歌曲「エンドレス」的MV和幕後花絮影片等內容。接單販售期限至11月15日(日)23:59為止。另外,在11月14日晚間8點於avex YouTube頻道將會首播專輯主打歌曲「エンドレス」的MV。

 

超ときめきすぺしゃる盤(mu-mo接單生産限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