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演唱電影版『美少女戰士』作品內容及宣傳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新單曲『月色Chainon』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盤」、「Eternal盤」雙版本收錄內容以及全新宣傳照在今天公開。本作是2021年1月8日公開前篇、2月11日公開後篇的電影版美少女戰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主題曲。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盤將收錄電影主題曲「月色Chainon」外,還將收錄由四名成員共同翻唱的電視動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主題曲、經典「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主題曲、插入曲共七首。Eternal盤則收錄除電影主題曲「月色Chainon」外,還有電視動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片尾曲演唱歌手石田燿子演唱的「私たちになりたくて」,以及音樂劇「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初代月野兔ANZA演唱的『“らしく”いきましょ』等作品。

 

雙版本各自收錄的Blu-ray影像部份,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盤有成員們錄製「月色Chainon」的模樣,Eternal盤則是使用電影本篇畫面構成的「月色Chainon」動畫版音樂錄影帶。同時公開的還有團體全新宣傳照,成員們胸口的蝴蝶結以及頸環,搭配上讓人馬上能聯想到美少女戰士的純白風格服裝,而成員們身上以月光幻彩變身盒為概念設計的胸章顏色也是依照成員們的代表色設計。詳細請見特設網站

 


 

【各店鋪原創特典 Carddass風卡片】

★ 桃色幸運草Z款式
・TOWER RECORDS (百田夏菜子A)
・楽天ブックス (百田夏菜子B)
・HMV (玉井詩織A)
・ヨドバシカメラ (玉井詩織B)
・TSUTAYA (佐々木彩夏A)
・Joshin (佐々木彩夏B)
・新星堂&WonderGOO (高城れにA)
・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 (高城れにB)
・Amazon.co.jp (桃色幸運草Z 集合A)
・応援店舗 (桃色幸運草Z 集合B)

★ スーパーセーラームーン款式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クラブ“Pretty Guardians”(集合款式)
・アニメイト(超級水手月亮 款式)
・EVIL LINE OFFICIAL STORE(超級水手水星 款式)
・アニメガ×ソフマップ(超級水手火星 款式)
・ネオウイング(超級水手木星 款式)
・キャラアニ(超級水手金星 款式)

 

【CD宣傳海報】

・Salior Moon store

 

(ATC Taiwan編輯部)

(Vali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