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 將登『THE FIRST TAKE FES』 睽違八年演出歌曲「TOKYO」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以「拍攝一次決勝負」為看點,展現當今歌手強大實力的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在昨天公開了11月13日播出的「THE FIRST TAKE FES」第二波演出嘉賓名單。「THE FIRST TAKE FES」是以無觀眾的Livehouse為表演舞台,讓歌手們在舞台上只錄音一次的方式演出的企劃。這次邀請到樂團FLOWER FLOWER主唱yui將帶來她在SOLO時期作為”YUI”發行的「TOKYO」以及代表作「CHE.R.R.Y」兩首作品,特別「TOKYO」這首歌已經是在2012年的個人巡演後睽違八年再度演出,對於能夠參與本次演出,YUI也表示「像是回到以前在街頭舉辦LIVE的時光,是相當貴重的經驗。」

 

其他還包括竹内アンナ、Co shu Nie、緑黄色社会三組也將參與演出,目前也已經在「THE FIRST TAKE」YouTube頻道公開了預告片。

 

 


 

【THE FIRST TAKE FES vol.2 supported by BRAVIA】

直播時間:2020年11月13日(五)21:00~(台灣時間)
直播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g9oexrAy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