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アンナ「這腿長不合理」挑戰鋼管舞 線上演唱會台灣也能看

, 活動訊息

圖片:avex

 

日本名模辣媽兼歌手土屋安娜,日前在個人IG上公開了首次挑戰鋼管舞的影片,引發話題。她以東京鐵塔為背景,學跳鋼管舞秀出完美身材比例,大嘆「有夠難的」「跳鋼管舞的人好厲害」。貼文一出吸引近15萬名網友觀看,網友們也紛紛點讚「腿超長」。土屋安娜享受生活、用心育兒之餘,在最愛的音樂事業上也沒有停擺。本週11月15日(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土屋安娜將舉行全球直播演唱會,從大阪會場連線開唱,用音樂為疫情中的世界加油打氣,台灣樂迷線上同步看得到!

 

今年36歲的土屋安娜育有2男2女,身材維持超完美,真性情的她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以及育兒奮鬥過程,獲得眾多女性支持。最近曬出早上幫女兒準備的照片,寫下「早餐→小孩不吃→餵小孩吃」「換衣服→小孩逃跑→來不及→輪流綁頭髮」「忙完才是屬於媽媽的時間」,真實呈現打仗般的育兒早晨,讓許多媽媽網友浮出水面淚推「我超懂」「我家也這樣」。而土屋安娜的一對混血寶貝姊妹,完美繼承媽媽的美貌基因,超萌的照片融化網友的心。

 

土屋安娜也在官方YouTube公開私底下去上自由潛水課程的紀錄,目標是成為正式選手代表日本出賽,展現認真生活的一面,從以前到現在,土屋安娜的熱情及自信風采都未曾改變。「土屋安娜 WORLD ONLINE LIVE」全球線上演唱會,從11月15日(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開始線上直播,票價3000日幣。作為日本「關西!元氣計畫」企劃的一環,土屋安娜將在日本大阪「八尾市文化會館 PRISM HALL」會場開唱,帶來熱情滾滾的頂級演出。全球售票網址請見此處

 


 

【關西!元氣計畫 ~第1屆線上演唱會~ 土屋安娜 WORLD ONLINE LIVE supported by J:COM】

時間:2020年11月15日(日) 台灣時間16:00〜  票價:3,000日圓

海外售票網址: http://jcom-kansai-genki-tsutiya.zaiko.io

播放會場:八尾市文化會館 PRISM HALL(大阪府八尾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