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奈緒 受任命為京都府文化觀光大使「一直都相當憧憬」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太田奈緒推特

 

太田奈緒在11月9日由京都府知事西脇隆俊京任命為京都府文化觀光大使。京都府文化觀光大使是透過各式各樣與京都府相關的活動來宣傳其魅力的身分。至今約有50幾位曾就任過,像是團團轉樂團的岸田繁和サバンナ的高橋茂雄等人。太田為京都府出身,在AKB時期也是擔任Team 8的京都府代表。除此之外在京都府警也擔任過1日警察署長,考慮到太田為此地區做出的貢獻,這次將她任命為文化觀光大使。太田對此說道「能夠被任命為一直都很憧憬的京都府文化觀光大使,感到很開心也很感謝。或許能夠做到的事情很少,但希望能在了解京都的同時,將其傳達給各位」。

 

此外也決定了將出席在11月26日於京都・仁和寺所舉辦的<世界遺産・二和寺 おもしろ勉強会!>的交流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