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募集台灣觀眾心機事 話題綜藝節目「戀愛心機又怎樣?」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WAKUWAKU JAPAN

 

跨海耍心機,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強檔綜藝節目再加一,本週六(11月14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推出與日本同期首播日本話題節目「戀愛心機又怎樣?」,看「心機女」代表田中美奈實弘中綾香如何解密,且WAKUWAKU JAPAN這次更開創先例,開放台灣觀眾也能參與募集「戀愛心機又怎樣?」經驗談!

 

從去年底首本寫真書爆賣60萬冊,到今年在日劇「M~歌姬戀曲奏響時」,以及最近再度於「魯邦之女」第二季現身,田中美奈實被「日經TRENDY」雜誌選為日本「2020年今年的臉」,她的「小心機可愛」成為許多20歲女性崇景的未來範本,對於獲得這個抬頭,田中美奈實謙虛的說「選我真的好嗎?」

 

從主播轉戰演藝圈,在綜藝節目「戀愛心機又怎樣?」與另一位主播弘中綾香默契十足,加上主持人「南海甜心」山里亮太的妙語如珠,節目以問卷方式調查「無論好壞這就是耍心機or被認為是耍心機的言行」,並以實境重現的方式介紹事例。甚至連人氣偶像女團「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都「逆指名」,在節目短劇演上一角。

 

而身為正宗日本台的WAKUWAKU JAPAN,宣布與該節目跨海合作,將開放台灣觀眾募集小心機的經驗談,無論「小心機的經驗談」又或是「戀愛經驗談」,都有可能被節目選上,變成主持人與來賓討論的話題,募集網址請見此處。「戀愛心機又怎樣?」本週六(11月14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播出,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