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首張單曲『Don’t Blink』封面及收錄內容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發表了將於12月9日發行的第一張單曲『Don’t Blink』的封面照以及收錄內容。封面照是以「Don’t Blink」的字面涵義“別眨眼”為主題,在眼睛輪廓當中成員們各自擺出圍繞在眼睛周圍的姿勢。此外,新宣傳照則是以粉色系為基調讓成員們穿上活用了各自個性的新服裝,統一擺出了將右手靠在左手腕上指向眼睛的姿勢。

 

在初回限定盤裡,收錄有「SLEEPY BUSTERS(Group2 Remix)」與「わたし色のトビラ(Reverse Remix)」。Remix版本不同於樂團風格版本,各自都有著B.O.L.T的特色。應援店特典,以部分店家購入者為對象將會附贈B.O.L.T原創拍立得夾。並且,決定以ELR store(KING e-Shop)限定方式發售「附贈B.O.L.T「Don’t Blink」碗公的CD」。「附贈B.O.L.T「Don’t Blink」碗公的CD」的販售開始日期,將會在日後於B.O.L.T官方網站上發表。

 

「Don’t Blink」【初回限定盤】

「Don’t Blink」【通常盤】

碗公

 


 

【『Don’t Blink』資訊】

發售:2020年12月9日(三)
網站:https://www.sdp-bolt.jp/discography/discography_1stsingle.html

Don’t Blink【初回限定盤】

編號:KICM-92073
規格:MAXI+Blu-ray
定價:2,273日幣+稅金

Don’t Blink【通常盤】

編號:KICM-2074
規格:MAXI
定價:1,091日幣+稅金

 

【初回限定盤 收錄內容】

[CD] 

M1 Don’t Blink (電視動畫「どんぶり委員長」主題曲)
M2 淡い空
M3 SLEEPY BUSTERS(Group2 Remix)
M4 わたし色のトビラ(Reverse Remix)
M5 Don’t Blink(off vocal ver.)
M6 淡い空(off vocal ver.)

[Blu-ray]

Don’t Blink MUSIC VIDEO
Don’t Blink MUSIC VIDEO メイキング

 

【通常盤】

[CD] 

M1 Don’t Blink  (電視動畫「どんぶり委員長」主題曲)
M2 淡い空
M3 Don’t Blink(off vocal ver.)
M4 淡い空(off vocal ver.)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