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齋藤飛鳥提到自己迷上的事物 「買了底片相機 CONTAX T3」

, 坂道系列

圖片:マガジンハウス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賀喜遥香在昨日(7日)出席『anan』創刊50周年紀念活動「SHIBUYA SCRAMBLE FESTIVAL 2020 Produced by anan」。本活動是女性雜誌『anan』創刊50周年紀念,與澀谷的複合式活動設施「渋谷スクランブルスクエア」開業一周年紀念共同舉辦的系列活動,其中乃木坂46的四名成員在「女子の流行モノ! ’20秋 乃木坂46 マイブーム名鑑」的舞台環節登場,這次她們以最新的秋冬服飾登場伸展台。齋藤飛鳥也代表介紹這次的服裝搭配,因為接近冬天的緣故,配色都相當統一,希望是讓人能感到溫暖的搭配。

 

而活動中問到四名成員最近特別喜歡上什麼,齋藤飛鳥表示自己一直很想要一台底片相機,所以在選擇時很快就入手了「CONTAX T3」,這樣在海外的時候就能夠帶著相機馬上拍下日本看不見的景色。久保史緒里表示最近很喜歡『ハイキュー!!』這部漫畫,作品以宮城縣的男子排球部為主角,因為久保自己也是宮城縣出身,所以閱讀越起勁,也因為自己在乃木坂46這個團體中,有些部份感覺有點重疊而感受到共鳴。

 

左起 賀喜遥香、齋藤飛鳥、山下美月、久保史緒里

久保史緒里

 

山下美月提到自己最近愛上了貓,原本自己家是養著狗,但最近因為看著貓的影片而喜歡上了,還因此去購買貓的相關商品,還會幻想如果自己養貓的模樣。賀喜遥香則表示自己最近喜歡上了豆腐,原本是想看看什麼東西對身體比較好,被推薦了豆腐後就喜歡上了這食材,雖然一開始做了豆腐丼,但也就做這一次而已,希望有機會還能挑戰更多豆腐的食譜。

 

山下美月

賀喜遥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