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梅澤美波首本寫真集「夢の近く」紀念看板展宣布加場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

 

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的第一本寫真集「夢の近く」發售紀念寫真看板展決定將於、札幌・名古屋・博多的3家書店來舉辦,也解禁了部分將在這次的寫真看板展上公開的照片。本書是在9月29日發售,現在累計發行冊數已來到11萬冊。並且,從發售後至10月底已在東京・大阪等地的5家店舖舉辦過寫真看板展。

 

除了這個寫真看板展的部分照片之外,將會再加上新的未公開照片共計15張寫真看板於札幌(コーチャンフォー 新川通り店)・名古屋(星野書店 近鉄パッセ店)・博多(HMV&BOOKS HAKATA)的3家書店來進行展覽活動。寫真看板展的主題是『#美波的感謝』。在寫真集官方Twitter上,也上傳了以北海道・愛知・福岡等地的方言所製作的寫真看板展告知影片。並且,在和展示相同圖案(B4尺寸)的寫真看板上由梅澤親筆簽名留言的物件,將會從在期間裡購買「乃木坂46 梅澤美波1st写真集『夢の近く』」的人當中抽選送出。而舉辦寫真看板展的書店會從11月6日起以數量限定方式附贈新圖案的明信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