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有喜!水樹奈々 部落格宣布懷上第一胎進入安定期

, 偶像消息

圖片:資料照片

 

在今年7月宣布與音樂相關工作的男性結婚的聲優歌手水樹奈々(40)在6日於自身的官方網站上發表了懷孕的消息。在網站內的部落格裡水樹寫道「很不好意思雖然是私事,但要向各位來報告自己孕育了新的生命」。「現在,已進入安定期,身體狀況也很良好,從醫生那裏也得到了能夠和平常一樣工作的許可」。此外也寫道「雖然是在40歲的首次懷孕,不過希望在得到了值得去守護的可愛生命,能夠更盡全力去進行活動,因此如果能夠溫暖的看照著我會是很幸福的事」。

 

水樹在1988年以遊戲角色配音出道,在2000年作為歌手出道。而在2009年達成了聲優首度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的成就。作為聲優,配過像是『NARUTO –火影忍者-』系列的日向雛田、『魔法少女奈葉』菲特·特斯塔蘿莎、『光之美少女:甜蜜天使!』花咲蕾/花蕾天使、以及『戰姬絕唱SYMPHOGEAR』風鳴翼等著名角色。在今年7月7日發表了與音樂相關工作的男性於同月6日結婚一事。水樹寫道「40歲,然後是迎來歌手出道20周年這樣的日子,再次回顧自身,思考今後的機會也增加了,想要去珍惜那些身邊平靜的日常生活,以我最喜歡的父親所取的名字,和奈々同名的7月決定入籍」。

 


 

部落格全文:https://www.mizukinana.jp/blo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