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have Fun 將發行寫真集『2020+3』 周邊商品開始預購販售

, 偶像消息

圖片:SKIYAKI

 

Task have Fun將在11月4日(三)22:00於官方周邊商品網站,展開寫真集『2020+3』、月曆等官方周邊商品的預購/販售。這次的寫真集對於3位成員而言是首次體驗,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很難能夠與粉絲們見面的狀況當中,成員3人懷抱著要製作出世界上最為可愛&青春的寫真集,想要讓粉絲們看到三人元氣的模樣。

 

拍攝是交由曾經手過浜辺美波、原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等藝人寫真集的攝影師・細居幸次郎來擔任。以“世界第一可愛的「青春」和帶有些許時尚的「3人之旅」”為主題,在海邊、學校、旅館等帶有懷舊風格的景色和感情要好的三人之間,拍攝出成員們十分自然且生動的青春模樣。此外,對於Task have Fun​粉絲俱樂部゙『Task+club』的會員,則能夠購買附有特典(BIG壓克力立牌、簽名寬幅拍立得)的粉絲俱樂部限定版。

 

資料夾

資料夾

資料夾

壓克力立牌

 


 

物販網站:https://store.skiyaki.net/taskhavefun

官方會員俱樂部:https://taskhavefun.net/about/membershi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