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 畢業後首篇部落格感謝粉絲「這九年是人生最棒的寶物」

, 偶像消息

隨著10月28日的直播演唱會上於乃木坂46畢業的白石麻衣,在11月2日,自團體畢業後首次更新了部落格。寫下了對於粉絲們的感謝。白石以「感謝。」 為標題更新了部落格。「於10月28日從乃木坂46畢業了」,「有許多的人在守護著我,在心中有著滿滿的愛,能夠順利的完成最後的演唱會。真的是非常感謝」寫下了感謝之意。

 

白石是在今年1月7日發表了將從團體畢業一事。本來預計將會在東京巨蛋所舉辦的演唱會上畢業,但因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而延期,在10月28日的直播演唱會上畢業。白石對此說道「雖然在最初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到滿滿的不安,不過即使是以直播的形式也像是各位就在近距離似的,帶著這樣的心情」 回顧了以線上直播形式所進行的畢業演唱會。內文也談到了過去的煩惱「我是不是不適合當偶像呢。有什麼是我能夠做到的呢」,又寫道「能夠在乃木坂度過我人生當中的9年,是最棒的時光最棒的寶物」。最後則是寫道「在乃木坂真是太好了!  在乃木坂好開心!  乃木坂最棒了!  感謝能夠和大家相遇」對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意,「今後在新的道路上會全力以赴的」展現出了自身的幹勁。

 


 

部落格全文(日文):http://blog.nogizaka46.com/mai.shiraishi/2020/11/058622.ph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