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痛同樂會 in 安定賽車場』動漫賽道的結合南台灣最大痛車聚

, 偶像消息

喜歡日本的朋友們對於日本文化知多少,偶像?動漫?J-POP?觀光旅遊?美食?,相信台灣朋友們鮮少聽到「痛車(いたしゃ)」音itasha,把自己喜愛的動畫作品和汽車、機車、單車等交通工具做結合稱之為「痛車」,也有因為太過把自己獨特的愛外露讓人不忍直視而被稱之為痛車這樣的解釋,第一位把自己交通工具和動漫節合的車友內心一定是滿滿的勇氣還有對動漫角色的愛,在充滿愛與勇氣的傳承下這樣的行為慢慢地變成一種文化進而從日本向外發展到全世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由南台灣最大痛車聯盟「南痛聯萌STIA」在11月1日舉辦的第九屆痛車車友活動『2020南痛同樂會 in 安定賽車場』,吸引許多喜愛動漫、痛車還有享受賽道奔馳的車友們參與,現場展示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動漫痛車之作,有福音戰士、庫洛魔法使、命運/停駐之夜、初音未來等等,痛車讓動漫角色們跳出平面的螢幕以另類的藝術方式呈現,還有多位COSER不畏炎熱天氣身兼專業賽車女郎替車手們遮陽加油打氣,在陽剛刺激的賽道上帶來台南獨有的甜甜氛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在活動場地的另一側則是有DJ、舞蹈和歌唱表演者們賣力演出,在等待賽道整理開放之前的小空檔炒熱現場氣氛,還有為了照顧辛苦工作人員而設置的專業烤肉區,許多食材不是用採買來的而是工作人員自家生產,這也是在南台灣舉辦活動才能現場品嘗到的現採美味,錯過了這麼有趣的痛車活動沒關係,聽說主辦單位已經在籌備下一場活動,趕快點下連結加入「南痛聯萌STIA」臉書粉絲團鎖定第一手痛車文化聚會資訊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