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 三名新成員公開 船木結畢業演出將首度11名全員登台

, 偶像消息

圖片:UP-FRONT WORKS

 

女子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ANGERME)在今天於YouTube頻道公開了新成員以及相關情報。影片中アンジュルム在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叫出三名新成員,還播放了新成員確定入團時的驚喜告知畫面。這次徵選『アンジュルム ONLY ONEオーディション~私を創るのは私~』是在今年1月起跑,從大約4000名應徵者中挑出松本わかな(13)、川名凜(16)以及早安家族研修生為永幸音(16)三名作為新成員入團。對此上國料萌衣也表示道看見新成員就會讓她想起自己在徵選時的害羞的模樣,新成員加入後對於未來的團體更加期待,同時也希望能夠盡快11人一起演出。

 

 

三位新成員的代表色承繼畢業成員,分別為松本わかな的白色、川名凜的綠色以及為永幸音的粉紅色,而三名預計會在12月9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的船木結畢業演出『アンジュルム コンサート2020 ~起承転結~船木結卒業スペシャル』上首次舞台亮相。

 

松本わかな

川名凜

為永幸音

アンジュルム 全員合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