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 迷你專輯主打歌「清濁あわせていただくにゃー」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迷你專輯『What’s “standard”!?』將於11月25日發行的わーすた。以樂團為概念的本作,其主打歌曲「清濁あわせていただくにゃー」是UNISON SQUARE GARDEN的田淵智也為了本作而寫的歌曲,本次的形象照則與MV和迷你專輯的概念相連結。映照出紅・白・黒三種色彩,不只是有平常的可愛風格,也能夠欣賞到兼具帥氣及可愛的成員模樣。

 

 

MV導演是わーすた很熟悉的荒船泰廣導演。而在形象製作則是請到了もふくちゃん,一直以來MV裡都是充滿CG感的わーすた,在這次則是嘗試不使用CG來進行拍攝所完成的MV。在MV拍攝時,利用了正在下著雨的天氣,わーすた首次在雨中拍攝的鏡頭也包括在其中,而CD only盤的封面照就像是搖滾樂團的封面那般,撐著傘站在雨中,表現出和平常不同的帥氣風格來。

 

此外,收錄在迷你專輯中的其他4首歌曲當中,在日前於わーすた線上Live時首次亮相的「萌ってかエモ」,是由提供過わーすた許多歌曲的みきとP所提供的歌曲。而其他三首也是十分豪華的作家陣容。わーすた除了帶來這次的迷你專輯外,也將在LINE CUBE SHIBUYA舉辦睽違9個月的觀眾入場Live<The World Standard〜華麗にいただくにゃー!〜>。

 

『What’s standard!』CD+BD

『What’s standard!』CD

 


 

【成員感言】

 

坂元葉月:

這次,能夠發行迷你專輯感到十分的開心與感謝!因為是以樂團為主題所以讓我們展現出了比以往更加成熟且帥氣的わーすた!希望能讓許多人聽見,也希望能趕快在Live上讓大家聽見!主打歌曲「清濁あわせていただくにゃー」是兼具了帥氣與可愛的最強歌曲! 是一首只要聽過一次就會讓人想要哼出來那般琅琅上口的歌曲。

 

廣川奈々聖:

貪婪且搖滾,完成了一張能夠享受到和以往有著不同風味的わーすた的迷你專輯!「ハロー To The World」是首速度很快,能夠讓人感受到對於未來的希望,十分積極向前且具透明感的歌曲!也請關注一下以貪婪推進的歌詞部分。

 

松田美里:

在現在這樣不太能舉辦Live的時期裡,能夠推出這張帶有能感受到Live感的樂團風格的專輯十分令人開心。因為わーすた是很重視Live的關係,所以想要傳達出一種很棒的Live感以及廣泛的音樂性。「Never Ending The World」是將每位成員們所寫的整首歌詞向鈴木まなか老師提出,所完成的一首歌曲。從成員們那裡,將想要傳達給十分想念且重要的粉絲們各位的想法全部凝聚在一起。在聽了之後,如果能夠感受到些許平靜、或是心動的話會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小玉梨々華:

因為這次是以樂團風格為主題所以我想是能夠充分享受到平常不太常見到的わーすた帥氣的一面!「TOXICATS」是首能夠讓人享受到和平常不同,展現出わーすた成熟一面的歌曲。

 

三品瑠香:

從愉快的歌曲到現在想要唱的歌曲,我想是一張會讓人享受其中、想聽好幾遍的專輯!  想要告訴許多人,讓許多人聽見。「萌えってかエモ」是一首很有みきとP風格會讓人上癮的歌曲!  希望能夠關注一下成員們的歌唱部分。絕對能夠炒熱Live氣氛!!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