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白石麻衣畢業演出感言全文 曾認為自己不適合當偶像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舉辦的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畢業演唱會「NOGIZAKA46 Mai Shiraishi Graduation Concert 〜Always beside you〜」在今天晚間演出,步入出道10年的白石麻衣也在今天迎來她在團的最後演出。本次演出日本國內外合計共售出了22.9萬張門票,海外包括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及中國估計銷售1萬張門票,共有3萬人次的觀看數,日本海內外總計68.7萬觀看人次。在安可曲時白石麻衣也給成員、歌迷們留下了畢業感言,以下為感言全文。

 


 

我是白石麻衣,今天能夠看到現在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雖然不斷想著畢業的時候該說什麼才好,但最終還是沒得出結論。對我來說這九年的快樂回憶有太多,辛苦、不甘、難過都是,也曾在撞牆期徘徊的幾次想著『我真不適合當偶像阿,或許撐不下去了呢。』。但這個時候有最喜歡的成員們不論何時都在我身旁,也有著一直以來應援支持著我們的大家,正是大家的關係我才能持續努力到現在,每個人「沒問題的!要加油哦!」的激勵,才讓我能夠在乃木坂46不斷的努力了九年。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今天LIVE歌曲剛開始時,腦中想著『在乃木坂的時間只剩沒幾個小時了呢。』,雖然感到非常非常孤單,但還是覺得要保持笑容到最後…恩。但看著成員的笑容以及喊著一起加油的呼聲,我也想要跟大家一起完成這最棒的演出,比起難過的心情要更加努力的勇往直前,今天也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最後。

 

雖然一開始很不擅長跳舞跟唱歌,但我真的非常喜歡LIVE。雖然每次都會不安地想著『自己能不能好好唱呢?能不能好好跳呢?』,但在LIVE上看到每個人的應援,真的有被拯救的感覺而得到元氣。想要快樂的演出、快樂的唱歌跳舞,想要跟大家打造出最棒的演出來回報大家。雖然最後這場演出是透過直播而沒辦法直接與大家見面而感到有些可惜,但能夠像這樣在大家面前也真的非常的感謝。雖然我是個什麼都辦不到的普通人,但能讓我不斷成長且跨越種種難關到現在的,都是托了大家以及最喜歡的成員們存在著,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感謝。

 

我從大家身上獲得許多的愛,也創造了許多很棒的回憶,作為白石麻衣也有所成長,今後畢業也會以乃木坂為傲,不斷的向前邁進更加強大。也非常期待今後的乃木坂,希望大家也能夠快樂地繼續下去,辛苦的時候後相扶持幫忙。今後我也會持續為乃木坂應援,繼續看著自己最喜歡的乃木坂不斷成長。這九年真的非常開心,打從心底的認為加入乃木坂真的太好了。這九年下來雖然經歷過許多事情,但還是抱持著「果然乃木坂最棒了呢!」的心情到現在。大約九年的時間一直為我們應援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NOGIZAKA46 Mai Shiraishi Graduation Concert 〜Always beside you〜 演出歌單】

Overture
【VTR1】

M01.オフショアガール
M02.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M03.制服のマネキン
M04.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

【MC1】

M05.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M06.失いたくないから
M07.バレッタ

M08.逃げ水
DANCE INST 1

M09.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

【VTR2】

M10.立ち直り中
M11.偶然を言い訳にして
M12.でこぴん

【VTR3】

M13.まあいいか?
M14.流星ディスコティック
M15.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
M16.きっかけ(鋼琴版)

【MC2】

WHITE HIGH對談(渋谷ブルース)
M17.渋谷ブルース
DANCE INST 2

M18.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M19.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M20.サヨナラの意味

【MC3】

M21.ガールズルール

【VTR4】
【MC4】

EN1.じゃあね。

【MC5】

EN2.しあわせの保護色

 

【詳細REPO】乃木坂46 白石麻衣畢業演出有終之美 近十年偶像生涯畫下句點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