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 松井珠理奈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 首次直播11月1日開播

, AKB48集團

圖片:アービング

 

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在10月27日12點開設了官方YouTube頻道『Jurina Matsui「吾為珠理奈。尚無頻道名。」』。在官方YouTube頻道裡,會有像是演唱會的幕後花絮、挑戰擅長與不擅長事物的企劃等等,能夠讓觀眾們看到只有在這裡才能夠看到的松井珠理奈。首次直播將在11月1日晚間8點進行。在這次的直播裡會有像是頻道名稱募集企劃、節目吉祥物總選舉企劃等等,準備了許多讓觀眾們一同參與的企畫內容。

 


 

【松井珠理奈 感言】

最近,因為和粉絲們各位的交流變少了畢業也延期了,所以心想如果能夠傳達一些有趣的事情的話就太好了因此而開設了!

不只是日本,也想要和世界上的各位連繫在一起!  松井珠理奈的頻道,是和觀眾們各位一同來製作的頻道!  第一回,是從向各位所募集而來的名稱當中決定出頻道名稱的直播和信息公布,敬請期待!

請多加應援關照!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