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樋口日奈參演木村拓哉主演『教場2』 俐落剪掉30公分長髮

, 坂道系列

圖片:©フジテレビ

 

乃木坂46成員樋口日奈將參與由木村拓哉主演,2021年富士電視台新春日劇『教場2(暫定)』演出的消息在今天公開。原作是由長岡弘樹所寫的同名警察小說,並曾在2019年改編為日劇,當時播出後引起極大的正面迴響。而樋口日奈從2011年開始加入乃木坂46後一直以來都是以長髮形象為歌迷所知,這次為了參與演出剪掉大約30公分的長髮,不僅完全換了風格,也展現出參與作品的覺悟。她將作為200期生與福原遥、矢本悠馬、杉野遥亮、眞栄田郷敦、岡崎紗絵、戸塚純貴、高月彩良一同面對由木村拓哉飾演的冷血教官「風間公親」。

 

©フジテレビ

 

對此,節目製作人渡辺恒也也表示終於能夠向大家公開在粉絲間已經流傳許久的”短髮真相”,並表示樋口飾演的角色坂根千亜季是在班上備受喜愛的學生,但也會被捲入”某個事件”當中。並提到了解她在舞台劇上的實力,相信她能夠讓這部作品變得更加精采,所以才提出演出邀約,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期待風間教室第200期的偶像─坂根千亜季的表現。

 

樋口日奈也表示因為自己看過第一部『教場』的關係,在聽到自己能參與演出時,腦中不由自主地浮現風間教官的臉而緊張了起來。而首次參與黃金時段戲劇的她也表示作品真的是太豪華,自己一度不敢相信有機會能夠參與,但自己從出道時就很喜歡戲劇,能夠參與演出真的非常開心,幼稚園的時候曾說過”將來的夢想是當警官”,能用這種形式實現真的完全沒想到。被問到關於剪短髮時周邊的反應,她則表示”意外的反應很棒!”。而對於木村拓哉的印象則是很自然的就將他當成”風間教官”,訓練時也會注意每個人的細節動作並給予建議,讓她相當驚訝,也提到場景之間與大家聊天時露出笑容的模樣,讓她覺得”原來風間教官也會笑阿,有點感動(笑)”。

 

©フジテレ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