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渡邉美穂擔任封面『B.L.T.2020年12月号』24日正式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渡邉美穂擔任了將於10月24日(六)發售『B.L.T.2020年12月号』的封面及卷頭雜誌寫真。在本期17頁的特集當中,能夠欣賞到渡邉搞笑可愛風格的雜誌寫真。在大型娛樂設施所進行的拍攝裡,有在Go-kart場騎自行車奔馳的模樣、換上玩偶裝打籃球的模樣等等,滿滿的展現出渡邉那有趣又可愛的模樣。在訪談裡,有回顧在冠名節目『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當中將裝可愛成員分類成“做作or天然”,在今年4月造成不小話題的「企劃介紹大會」,「沒有想到會如此滲入人心,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笑)」的渡邉也談到了個人的感受。

 

別冊附錄:渡邉美穂(日向坂46)雙面超大海報

 

此外,關於日向坂46有趣的秘訣,渡邉說道「是想要讓節目有趣起來這種強烈的心情將『ひなあい』變成一個具有能量的節目。我想就是如此的認真因此也能夠去磨練自己的綜藝能力,在各式各樣的節目裡被找上節目的成員也就此增加了」。並且也進行了『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製作人・関谷司的獨佔訪談。從渡邉聊到關於日向坂46的成員們,是來自節目製作方的珍貴訪談。

 

在以「特集 有趣的美女們。」為主題的特集裡登場的除了渡邉之外,還有像是在綜藝節目和自已的YouTube頻道裡覺醒了自身角色的演員・高橋ひかる、在轉為自由播報員後,有如怒濤般節目演出的鷲見玲奈、以及擁有『あざとくて何が悪いの?』等眾多固定節目主持的弘中綾香播報員,談到了在自身的活躍裡所隱藏的想法。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特典】

渡邉美穂(日向坂46)雙面海報
https://www.hmv.co.jp/

 

【7-net Shopping 特典】

①川越紗彩(NGT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39670

②アンジェラ芽衣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39671

③林ゆめ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39672

④小鳥遊るい(#ババババンビ)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39673

 

【「​B.L.T.2020年12月号」資料】

發售 : 10月24日(六)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渡邉美穂(日向坂46)
別冊附錄:渡邉美穂(日向坂46)雙面超大型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