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全新單曲「何人(なんびと)も」幕後花絮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團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Last idol)全新單曲「何人(なんびと)も」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在今天公開,本作是在11月4日發行的團體第九張單曲,這次公開的影片是在音樂錄影帶中無法看到的幕後畫面,能看見在激烈的打鬥場景中成員們歡笑的輕鬆模樣。在本MV當中,是由在自身冠名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 〜ラスアイ、よろしく!〜』裡指導成員們殺陣的田渕景也來擔任動作指導,手持刀刃的成員與獨具個性的敵人進行著激烈戰鬥,是一部快節奏的動作MV。

 

編舞是由接續前作「愛を知る」,再度帶起泡沫年代舞蹈的大阪・登美丘高校熱舞社總監督akane來擔任。放入了殺陣的元素,將殺陣特有的滑步、低重心的姿勢放入其中,也有揮舞刀刃的舞蹈動作,是至今未曾見面的嶄新作品。導演則是由經手過ラストアイドル第5張單曲「愛しか武器がない」、BUMP OF CHICKEN的MV以及欅坂46 Live表演的東市篤憲來擔任。此外,本次的MV也將會收錄在第9張單曲初回限定盤A、B的特典DVD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