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瀬いのり 第九張單曲「Starlight Museum」封面及試聽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在聲優、歌手領域皆相當活躍的水瀬いのり即將在她的生日及歌手出道紀念日的12月2日發行她第九張單曲「Starlight Museum」,其封面及宣傳照在日前解禁。原先預計在橫濱體育館的演出受到疫情影響中止,而繼上張單曲「ココロソマリ」後睽違10個月終於又有新作消息,將歌手活動的五年之間描繪成星星的「Starlight Museum」,封面以水瀬いのり坐在旋轉階梯上伸出手望著夜晚星空,象徵著這個故事還將繼續延續下去的模樣。同時也公開了她參與作詞的主打歌試聽影片。本作B面曲將收錄人氣手機遊戲「明日方舟」的全新形象歌曲「クリスタライズ」及「思い出のカケラ」,迎來歌手活動六周年的她,為來的活動也繼續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