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全新節目名稱公開 新單曲演唱陣容不叫「選拔成員」

, 坂道系列

櫻坂46在每周日深夜25點11分於東京電視台開播的節目「そこ曲がったら、櫻坂?(轉角就是櫻坂?)」名稱在昨天正式公開。在欅坂46改名前,原先的節目名稱為「欅って、書けない?(欅,會不會寫?)」,主持人由土田晃之、澤部佑擔任,而在團體改名為櫻坂46後,主持陣容及播出時間維持不變,節目佈景風格也變得更為明亮。同時,在昨天的節目內容中也有讓成員猜測新節目名稱的環節,成員們也各自提出了自己的預想,如大沼晶保的「木と貝と女たち」、井上梨名的「櫻って、咲かない?」(井上梨名),以及大園玲所想的「櫻坂を見る会」等,也在這天節目最後公開團體即將在12月9日發行的首張單曲「Nobody’s fault」主打歌演唱陣容。

 

作為全成員共同打造的本單曲,不是以選拔體制打造,而是以固定的陣型前兩排八名成員「櫻エイト(eight)」,搭配依照歌曲形式調換的第三排成員組成,作品共計7首歌曲。主打歌演唱陣容包括第一排的三名成員小林由依、森田ひかる (中心位置、C位)、渡邉理佐,第二排的五名成員菅井友香、藤吉夏鈴、小池美波、山﨑天、田村保乃,以及第三排的六名成員武元唯衣、大園玲、守屋茜、松田里奈、尾関梨香、土生瑞穂。總共14名,而「Nobody’s fault」也已經在10月12日、13日舉辦的『欅坂46 THE LAST LIVE』首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