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新作歌曲『何人(なんびと)も』在B.LEAGUE首次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Last Idol)在10月17日於神奈川・川崎市とどろきアリーナ所舉辦的職棒聯盟「B.LEAGUE」川崎雷霆勇者VS Hiroshima Dragonflies的開場及中場休息表演中登場。首次表演了自身冠名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 〜ラスアイ、よろしく!〜』的企劃中所挑戰的”殺陣”表演以及將於11月4日發售的第9張單曲『何人(なんびと)も』。

 

在開場是由37位成員來表演殺陣,成員們揮舞刀械認真地互相比試,展現出驚險刺激且魄力滿點的表演。在這之後的中場表演裡,是由這次作品的21位選拔成員登場表演。首次表演了前所未聞放入了舞刀舞蹈的新歌「何人(なんびと)も」。充分展現出在練習殺陣時所培養出來的華麗舞刀,在副歌時全員揮舞著武士刀,既壯觀又美麗的表演瞬間成為了整場的矚目焦點。並且未入選拔的18名成員也表演了共通CW歌曲『ハグから始めよう』。另外,ラストアイドル的第9張單曲「何人(なんびと)も」將於11月4日發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