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全22名成員擔任封面「日向坂文庫 2021冬 書店デート」情報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

 

日向坂46成員特地拍攝照片擔任22部人氣書籍作品封面的「日向坂文庫 2021冬 書店デート」即將在2021年2月1日開始舉辦。2021年2月1日開始舉辦的光文社文庫活動「日向坂文庫 2021冬 書店デート」這次與人氣偶像團體日向坂46合作,這次的企劃將特別為成員拍攝共22部書籍作品的封面照片。特別版封面以「日向坂46と書店で待ち合わせ(與日向坂46在書店相約)」為主題,成員們穿著象徵著冬天的針織衣進行拍攝。不僅如此,裏封面以及書封的折口還能剪取下來作為書簽使用。

 

而這次活動宣布的同時,也公開由加藤史帆齊藤京子金村美玖小坂菜緒負責的作品名稱。其他成員的書單及最新情報也會陸續在「『日向坂文庫 2021冬』公式アカウント」官方推特公開。

 


 

加藤史帆×宮部みゆき『刑事の子』
齊藤京子×坂木司『アンと青春』
金村美玖×赤川次郎『三毛猫ホームズの証言台』
小坂菜緒×誉田哲也『世界でいちばん長い写真』

官方網站:https://special.kobunsha.com/hinatazaka-bunk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