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々木琴子 加入石原夏織所屬聲優事務所Style Cube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在今年3月從乃木坂46畢業的佐々木琴子今天公開了在10月8日時加入聲優經紀公司「Style Cube(スタイルキューブ)」的消息。官方網站寫道佐々木琴子在2013年加入乃木坂46,2015年升格為正式成員,今年3月31日從乃木坂46畢業後目標朝著聲優持續努力,而這天證實了現在已經加入Style Cube的消息。雖然作為乃木坂46成員已經活動7年,但作為聲優還是個新人,今後也會持續努力。

 

同時刊載了佐々木琴子的留言,寫道自己是因為電視動畫『MAGI魔奇少年』開始對聲優以及乃木坂46產生興趣,之後報名乃木坂46徵選後作為二期生陸續活動了7年。而這次她將加入當初對聲優產生興趣的契機 ─ 『MAGI魔奇少年』主角聲優石原夏織所屬的經紀公司,作為聲優開始活動,今後也會活用在乃木坂46的經驗持續努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