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とふしぎな図書室』事前登錄一天突破10萬 成員感謝影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 Seed&Flower LLC / © Y&N Brothers Inc. / © Sony Music Solutions Inc. Developed by filament Inc.

 

日向坂46的新作手機遊戲『日向坂46とふしぎな図書室』(預定今年冬季發行)事前登錄人數,從2020年10月10日(六)開始登錄的24小時內就突破了10萬人次。於此同時在『日向坂46とふしぎな図書室』官方Twitter上也公開了事前登錄突破5萬人次獎勵以及突破10萬人次獎勵的成員訊息影片。此外,也決定將發布給全體玩家遊戲獎勵天空鑽石300個&成員卡片強化素材★2(各色×5)。另外,在突破15萬人次時將會公開新的成員訊息影片。

 

『日向坂46とふしぎな図書室』是日向坂46首個戰略對決型RPG遊戲,除了能夠看到成員穿著各式各樣可愛的服裝外,運用高品質CG技術打造出來的奇幻世界從戰國時代到近未來等,各種不同的世界觀能夠讓玩家看見在節目、表演上不曾看過的的日向坂46。日向坂46成員將化身為角色與玩家一同冒險,玩家們與成員的羈絆越深厚,還能有機會開啟全新原創故事。

 

 


 

【事前登錄詳細情報】

開始時間:2020年10月10日(六)

方法:
① 追蹤『日向坂46とふしぎな図書室』官方推特
② 在官方網站上登錄電子郵件
③ 加LINE官方帳號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hinatosho_info
官方網站:https://hinatosho.com
官方網站:https://lin.ee/CQ05c0B

※登入人數達成指定條件還會送大量虛寶。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