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鍛治島彩首場SOLO LIVE 吉他自彈自唱14曲

, 偶像消息

圖片:YU-M Entertainment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成員鍛治島彩10月10日於東京初台 THE DOORS舉辦首次的SOLO LIVE『KAJISTIC LIVE prologue』,原本就相當喜愛音樂的她,開始學吉他之後的一年半快速成長,包括日本「Stay Home」政策期間也是不斷練習,最後造就了這次的演出。而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本次演出也以線上公演的形式演唱包括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出道單曲「Sun!×3」在內等共14首歌曲。

 

 

在演唱會中她也提到「其實我在去年衝動買了吉他,在這之後才開始練習的。受到疫情影響在家的時間不斷思考著『有什麼可以帶給大家呢?』,想著還是想把自己最喜愛的音樂傳達給大家,把家裡當成LIVE HOUSE一樣舉辦自彈自唱LIVE的感覺。在最一開始的時候只是在自己房間裡面演奏或直播,現在能在這麼大的地方把演出帶給大家真的非常開心!」。從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出道以來大約三年半,不斷成長的鍛治島彩也在本場演出中展現與平常”綜藝”形象不同的感覺,也令人期待接下來他會繼續以吉他不斷磨練自己的表現。

 

 

另外,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也即將在10月20日發售包括這天演出「どのみちハッピー!」「エンドロール」兩首歌曲在內的第九張單曲『どのみちハッピー!/雨に唄えば/愛について考えるよ/エンドロール』,10月31日則是有高萩千夏、吉川茉優、鍛治島彩三名一期生舉辦的首次LIVE『(2)THE FIRST GENERATION』。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