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 首張歷年精選輯12月23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SUPER☆GiRLS決定將於12月23日發行首張歷年精選輯『超絶少女☆COMPLETE 2010~2020』為紀念出道10周年所發行的本作,收錄有出道專輯『超絶少女』當中的「みらくるが止まンないっ!」、以及「MAX!乙女心」、「花道!!ア~ンビシャス」、「ラブサマ!!!」、「ナツカレ★バケーション」等眾多人氣歌曲。並且也有收錄新歌,是描寫從團體組成當時就持續演唱的人氣歌曲「NIJIIROスター☆」10年後的世界的「NIJIIROロード☆」。作詞是由擔任過「NIJIIROスター☆」的Litz、作曲則是請到了擔任過「MAX!乙女心」等熱門歌曲的松田純一,讓人彷彿能聽見SUPER☆GiRLS初期時的聲音,是首能將團體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相連在一起的歌曲。

 

此外,也決定了自今年2月以來的觀眾進場Live,將會在11月23日於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12月22日於KT Zepp Yokohama舉辦。另外也發表了3期生的高中生二人組阿部夢梨、長尾しおり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的發售。詳細資訊將會隨時在官方網站公布。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