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MB48 太田夢莉演出Chris Hart歌曲「I LOVE YOU 2020 Ver.」Lyric Video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由前NMB48成員太田夢莉參與演出的Chris Hart歌曲「I LOVE YOU 2020 Ver.」重製版歌詞影片在今天公開(台灣也可透過串流音樂平台收聽)。「I LOVE YOU 2020 Ver.」是Chris Hart在2014年所發表,當時YouTube音樂錄影帶觀看人數突破3千4百萬的超熱門作品「I LOVE YOU」重製版歌曲。並與曾獲得葛萊美等獎項的Ben Pelchat、Steve Raiman共同合作,作品中收錄了日文版以及英文版、配樂版三首歌曲。而「I LOVE YOU 2020 Ver.」的歌詞影片也讓太田夢莉以自己日常的回憶,結合歌詞的世界觀化為演技拍攝而成。

 

對此她也表示能參與每個人都曾聽過的Chris Hart音樂作品真的相當感謝,自己也拜讀了歌詞內容,希望能將歌詞中悲傷的感覺用影片傳達出來,不論是去買東西或者到公園等,像是日常一般的攝影非常開心。

 

 


 

【2014年版本「I LOVE YO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