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首次單獨公演紀念企劃影片『B.O.L.T式 聖地めぐり#1 〜パシフィコ横浜編〜』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B.O.L.T公開了影片『B.O.L.T式 聖地めぐり#1 〜パシフィコ横浜編〜』。本影片是在日前所展開,為紀念首次單獨Live的『ZeppでBOLTとLIVE!』企劃第2彈。在『B.O.L.T式 聖地巡禮』當中,是由團體組成了1年以上,經歷過許多舞台表演的她們,造訪曾經舉行過自身Live那充滿回憶的會場,來回顧當時的情景。第一部是在B.O.L.T首次亮相,團體組成紀念日的2019年7月15日所舉辦的<EVIL LINE RECORDS 5th Anniversary FES.“EVIL A LIVE” 2019>會場パシフィコ横浜來進行拍攝。能夠聽成員們訴說著當時珍貴的回憶,粉絲們是絕對不容錯過。

 

此外,在「ZeppでBOLTとLIVE!」企劃裡,作為第1彈公開了過去的三部Live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