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副麻希 「心機柔軟」的首本寫真書『おりたたみおかぞえさん』30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扶桑社

 

自由播報員岡副麻希的健康&柔軟身材相片書『おりたたみおかぞえさん』(扶桑社)將於10月30日發售。岡副在Instagram上傳的“柔軟姿勢”,時常在網路等等的新聞上成為話題。岡副那極具魅力的笑容、可愛的服裝、以及那健康且不科學的柔軟身軀。這究竟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呢。本書利用了她那柔軟的身體,是一本充滿了「心機柔軟」姿勢的相片書。

 

「比起普通的被拍,還是在擺出柔軟姿勢時會是很自然的我」而就如她所說,在書中能夠讓人看到她露出十分自然且悠閒的模樣,呈現出岡副嶄新的一面。本書當中有放開自我展露出新的模樣,也有挑戰稍微成熟風格的拍攝。不只專注在展現出新的模樣,也刊載了許多以前的照片。除此之外也有像是現在這樣子的柔軟身軀是如何形成的、從各方面來關注各個身體部位等等,是一本將岡副的身體訊息全部盡收眼底的相片書。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