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登『VOGUE GIRL』封面 展現秋天「愛」的表現

, 坂道系列

圖片:VOGUE JAPAN

 

日本時尚雜誌『VOGUE GIRL』每個月挑選出代表性的女孩並合作的企劃「GIRL OF THE MONTH」現正連載中!而這次在封面登場的女孩是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現在不僅在電影『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中飾演對動漫狂熱的女子高中生,把狂熱的「宅感」呈現出來的演技也成為話題。這次她登上『VOGUE GIRL』,回顧拍攝時她表示「不論是追氣球、抱著氣球或把氣球戳破等,一面看著各種不同的元素展現在眼前。隨興的睫毛以及有點復古的辮子頭,搭配相稱的妝容,體驗著跟一般不太相同的氣氛真的很開心。」

 

而負責的『VOGUE GIRL』編輯也表示齋藤飛鳥雖然個子小小的,但穿上全套西裝有著很棒的平衡感,有著像是假人模特兒一樣的可愛魅力。另外,『VOGUE GIRL』的慣例90秒挑戰影片將對齋藤飛鳥的時尚觀,以及她如何維持「小顏」等等令人在意的事情,在90秒間進行提問。

 


 

官方網站:https://voguegirl.jp/
Facebook:VOGUEgirlJapan
Twitter:VOGUEgirlJAPAN
Instagram:voguegirljapan
TikTok:voguegirljap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