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瀬すず經紀公司公告確診新冠肺炎 目前沒有任何症狀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広瀬すず官方instagram

 

演員広瀬すず所屬經紀公司在10月6日於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広瀬すず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一事。所屬經紀公司在官網上寫道「本日10月6日,敝社所屬的広瀬すず進行了新型冠狀病毒的PCR檢查,得到了陽性的檢查結果,為此向各位報告」。在參加拍攝的現場所進行的集體檢查,診斷出了陽性反應,「現在,本人並未出現身體上的不適和症狀」。今後會根據衛生中心的指示採取適當的措施。

 


 

【所屬經紀公司公告

本日10月6日,敝社所屬的広瀬すず進行了新型冠狀病毒的PCR檢查,得到了陽性的檢查結果,為此向各位報告。
在接受了參加拍攝的作品的集體檢查,於本日6日被診斷出感染。

現在,本人並未出現身體上的不適和症狀。
今後會根據衛生中心的指示採取適當的措施。

對於工作上的關係者們、共同演出的各位,以及應援粉絲們各位造成了嚴重的困擾和擔心,由衷地感到抱歉。
敝社將會持續且徹底預防旗下藝人與工作人員遭受感染,努力去確保大家的安全。

2020年10月6日
株式会社フォスター/フォスター・プラ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