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推特上傳唱RAP照片 網友「真的是太美了」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上白石萌音とマネージャー推特

 

由身兼演員與歌手的上白石萌音和經紀人進行更新的Twitter帳號,在3日上傳了上白石萌音穿著紅色禮服表情冷酷的照片,粉絲們說道像是「有成熟模樣」、「性感滿溢」等迴響。在這次所上傳的推文寫道「yeah、yeah、yeah」,「舞台問候了喔耶 真的很愉快唷」,表現出和平常很不一樣的高昂情緒。照片當中是將頭髮放到了側邊,也封印了平時那愉快的笑容。雙手交叉,用無情緒的表情看著遠方的樣子。對此粉絲們表示「真性感」、「太美了!!!」、「性感真的太可怕了」、「看似是可愛系的,其實是美女系的」、「成熟的萌音」等等,對於上白石的成熟性感風格讚不絕口。

 

這一天是進行了由自身擔任角色配音的動畫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的上映紀念舞台問候。在共演的ウエンツ瑛士提出的可怕要求之下,上白石表演了一段RAP。在擔任主演的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裡,所飾演的主角・七瀬有著在煩惱自己「毫不性感」的鏡頭,而這次則是讓人看到了上白石萌音成熟性感的一面。在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當中,是飾演喜愛唱歌跳舞抱抱,元氣十足的主角・波比。在每部作品和歌曲中都能夠窺探到她的各種模樣,而上白石那不為人知的魅力也會漸漸解放開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